close

Andy 1  

我的同事,安迪,忘了怎麼與他相識,沒有忘記的是初次與他見面,他就侃侃而談他的家世、興趣、前女友、妻子、孩子……從九歲說到目前、從中美斷交談到當前局勢,我桌上、牆上的每張照片,每幅圖畫,都可以成為他的話題。因此他去過哪裡、遊過哪幾大洲,我略知一二,十分鐘內鉅細靡遺地陳述他的家庭以及他自己,令我對他刮目相看~一位多話、健談且奇特的男孩。是的,就十分鐘!是的,就初次見面!那時他手裡拿著公文,十分鐘之後才到我手上,根據那十分鐘,我推算他當年41 歲,不過外表看起來是位年輕小夥子。

 

 Andy 2

如相片上的漫畫所繪,他著實有著三頭六臂,常以不同身分跳躍在屬於安迪的生活裡,大部分時間他是位朝九晚五的辦公室文員,週末化身為加油站加油員,為生活打拼,晚上~最為人津津熱道也常帶給同事驚奇的是~他是位漫畫家

 

從小,安迪就喜歡塗鴉,未曾拜師學藝過,是位漫畫奇才;出過幾本漫畫書,也是漫畫協會的成員。跟他第二次的交集,兩本漫畫書安置在在我桌前,且十秒鐘隨手一揮,栩栩如生的卡通人物呼之欲出,真的,只要十秒鐘!這次只花十秒,我得以從他手上拿到公文!

 

安迪個性隨和,EQ很夠,處事婉轉圓融,被叨唸或責備時語氣依舊溫和,且有禮貌的回應,這跟他在社會上豐富的歷練與閱歷有絕對的關係!他九歲移民美國,爸媽以美式教育來塑造他,從小就開始外出打工賺取零用錢,大學四年的工作經驗豐富了他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J 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