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十天,就要送兒子上大學


今晚,他問我


當天幾點要從家裡出門


不知怎麼的


這首歌的歌詞


突然湧出心中


上網查了一下


原來歌名就叫



 ~ 牽 掛 ~ 


 


 
數著片片的白雲 我離開了你
卻把寸寸的相思 我留給了你
牽掛地是紅著眼的你 放心不下也是愛哭的你

 


數著片片的楓葉 我離開了你
卻把寸寸的芳心 我留給了你
牽掛地是眼裏的你 放心不下也是孤獨的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J 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