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年底在 snow camp 中演話劇 (戴帽酷酷的那一位就是大J )



兒子申請軍校,學校寄來確認信,通知確定錄取


若是参眾議員的提名信收到,申請就算完成


反之,三月之前若是信沒收到,錄取則不生效


大J十二月底打電話到參眾議員辦公室,他們說一月底會審核


然而,學校確認信並不會影響審核結果


也就是說,會不會提名是個未知數


 


上個星期一晚上我接到參議員打電話來,那時大J還在學校


跟他電話寒暄一番,知道他們已審核完畢,隔一個星期信會寄出來


我問明是否要大J回電,他說不用了


高興之餘,跟他說聲:Thank you very much.


 


大J回來後,跟他講這個好消息


他問我信是發給每位申請者還是錄取者?


電話通知後,是否會再書面通知?信是寄到學校還是家裏?


是否有說 Congratulation 或是 nomination 這兩個字


問到最後,我都沒信心了,懷疑是否聽錯?


只記得他們沒有說「恭喜」這個字眼


但大意就是信下個星期會寄給學校


最後我說,既然我歡天喜地的說聲 Thank you very much.


表示沒聽錯啦 !


 


昨天大J又問我同樣問題,眼看週末就到了


心想若是沒消息,要大J下個星期打電話到議員辦公室問明


今天下午三點多接到他的電話,他已去電詢問


得知提名信已寄出,而且眾議員當天也收到學校確認電話


半個鐘頭之後,學校代表也打電話給他,表示申請完成確定錄取


這樣,懸著的心總算放下


 


大J,你好棒!已長大了,知道怎麼處理事情


謝謝你總是在第一時間通知媽媽


感恩的是你一直知道自己的目標及方向


並努力不懈的往前行


雖然你不見得會去唸軍校 (第一志願改變了!)

能被錄取,是一項光榮,是一種肯定

 


再幾個月,你就會做最後的決定


不管去哪所學校,媽媽會想念你的


展翅高飛、翱翔天空的感覺是美妙的


記住,不管外面的世界如何


家門永遠為你敞開


 


 



延伸閱讀: Class of 2016 - 耶誕節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J 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