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已收到,謝謝你喔 ! 永遠的班長…. 」在班長的臉書上留言。


今晚回到家,一個厚厚的包裹躺在廚房餐桌上,看了住址,感動之心油然而….


 


賈伯斯傳中文版,我表妹已用 UPS 寄出,tracking No. 1307 3410


 0000…..  ETA 應該在12/7 會到」這是班長 - 27 年前的班長 -上星期在


FB上給我的留言。


 


自從在臉書上與大學一些同學聯繫上,發覺時間並沒有造成彼此之間的生疏


藉由臉書縮短了大家的距離,每位同學熱絡的個性依舊,彼此分享,相互祝福!


 


賈伯斯傳中文版一出來,大家馬上交換訊息,何處可以買到,何時可以拿


到!因著熱心的班長,遠在米國的我,可以享受到讀中文書的樂趣!


 


打開包裹,層層包裝,一本精裝書映入眼簾,謝謝班長的誠意,還有表妹的心


細,我收到的不僅是一本好書,還有老友的熱心與誠懇,令我提早享受到十二


月的溫馨!


 


謝謝你喔,我們永遠的班長,也感恩為我飄洋扛書並郵寄來的班長的表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J 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