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Loren                                                                             


平安!我們好想您!


我深信您的生活與生命就是平安與喜樂


謝謝您給我們那麼多美好的見證


您的生命 就是一部信心的巨著


您譜出 一首奉獻的樂章


  其曲調是無私、是給予


您演出 一齣美麗的溫柔


  寬廣的愛心、無限的恩慈、完全的付出 隱藏在溫柔裏面


 


謝謝您 教導我施比受更有福


謝謝您 讓我看見 倚靠主的人有福氣


您在小孩子、年輕人以及老年人的服事上盡心竭力


您總是用您的心 默默地服事大家


 


記得屏姊有便秘問題,您馬上拿了 flex seeds meal


我臉上過敏會癢,您給了我一瓶 APIS Mell


希玲還沒信主,您請她吃飯,心中一直記掛著她


…… 總總 總總在我心中徘徊環繞


 


付出 給予 寬容 愛 就是您生命的寫照


您用行動見證出您的生命


 


Loren,謝謝您讓我擁有您這一位好姊妹


讓我因著您,可以常常品嚐主恩的滋味


美善就是您的名字


 


您說您要的禱告不是「神醫治我」


您說:「若神要醫治我,那再簡單不過了,祂給我的總是最好的


不要為我的醫治禱告,為神的旨意能夠成全在我的身上而禱告


讓我不要跑在神面前」


 


謝謝 Loren,您再一次教導我如何禱告


是的,不要跑到神的面前


單單願神美好的旨意 在我們身上得著成全


 


雖然好一段時間沒有見到您


但是,您給我們的影響 還有您的見證


卻天天活在我們每一位的心中 激勵著我們


 


Loren,我會在教會廚房等您


  等您跟我一起為  Blastoff 準備點心


Loren 我會在教會儲藏室等您


  等您跟我一起選擇  snacks and drinks


 


Loren,我們愛您!


我等您回到我們中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J 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