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群美麗,令我捨不得放下相機


貪婪的將這些美麗盡收眼底 埋藏在心裡  


~~~~~~~~~~~~~~~


含苞的的芍藥 (一度以為是牡丹)


渾肥圓碩 煞是可愛



逐漸綻放



全然盛開 豔麗不脫俗



淡粉的牡丹,雍容的訴說幸福


(這株,確定是牡丹)



這株,叫不出名的花


未盛開之前有著艷麗的紫,沉著雅緻



妳們長得太高了,只好將相機往天空一擺


效果不錯耶!優雅的姿勢令人讚嘆


對了,就像出淤泥的蓮花



每一朵小花苞結集成一朵盛開的希望


綻放的花朵 呈現淡雅的粉紅



Hydrangea 翻譯成八仙花,實至名歸



她們有花仙子般優雅,溫柔


不誇張,靜靜柔柔的彼此依偎



笑容可掬、喜樂大方的向路人歌唱著



不經意一瞥原不起眼的樹叢


令我驚豔



串串白花不知何時冒出



回頭


另一棵美麗與溫柔結合的而成的優雅


呈現眼前




原來,大自然


妳的名字叫美麗


原來,是造物主


為妳編織且為妳穿上


美麗的衣賞


原來,妳的美麗


是要送給心中有愛的人們


謝謝妳的美麗


教導我感恩知足


教導我惜福


教導我珍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J 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