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很能幹


我覺得我今天很能幹


其實我是覺得,今天早晨我很能幹


 


早晨小J七點要離家上學去


透早起床,使用三個爐子,兩台機器


做早午餐給JJ家族


本著先走先服務的方式,serve 大家


蒸了周末買的花捲,小J當午餐,二J當早餐



小J的早餐,蒜蓉麵包,很簡單,麵包朝烤箱一放,三分鐘香噴噴上桌



冰箱剩五顆草莓,洗洗切切,放在桌上,或許有人會吃




為大J做午餐



同時使用另一個鍋子,為他做~做~


酒釀蛋花當早餐,JJ家族的早餐樣式多,變化大



另一個鍋子燙青菜,兩位上班族需要「很多」蔬菜,健康就從早餐起



J 今天最晚上學,她的午餐可以慢慢來 – turkey sandwich



這時,一家之主尖叫一聲,聲音之大,震驚全家


咖啡打翻了,上尖下流,滿地都是


沒關係,能幹的太太溫柔的說:我來,您快走,送小孩上學去!



於是,我身兼拖地婆,擦擦洗洗


這是今天早晨沒有預期,突然跳出來的一段插曲


乾脆把地給拖一遍


因著我的能幹,將這段小插曲,譜成清潔美麗的樂章



接下來,心中念念不忘前晚那杯稱為「健康」的紅蘿蔔汁


早晨以簡便的果汁機


打出稱為「神奇果菜汁」的甜菜根、紅蘿蔔、芹菜、蘋果綜合果汁



我的早餐 - 營養燕麥粥就在洗洗切切擦擦的夾縫當中完成


J爸的早餐也在送小孩們上學的空檔當中完成的



一個半鐘頭之後,廚房歸於寧靜,鍋碗瓢盆歸回原位


好像早晨不曾發生任何事情一般



於是,我將「能幹」還給早晨,回收到廚房內


驅車往公司去,成為一位簡單平凡的上班族


 



延伸閱讀: 簡易甜酒釀   來一杯紅蘿蔔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J 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