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於11/25/2010 Wyckoff 感恩見證聚會之後


 


親愛的主耶穌~


謝謝祢,


從歲首到年終祢保守我帶領我,


謝謝祢讓我看到這麼多見證人如雲彩般圍繞著我,


每個人有不同的經歷,不同的生命,不同的見證,


每一個見證當中,


都可以感受到祢的同在,祢在掌權。


主耶穌我感謝祢,


因著祢,


我的生命不僅被破碎也被建造,


但願我可以成為合神心意的器皿為主所用~


謝謝祢永不止息的愛澆灌著我,


讓我天天可以回應祢的愛~


主耶穌謝謝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J 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