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Claire 妳好嗎?


一年不易又中秋,人生幾見月當頭,


今又逢中秋佳節,親愛的 Claire妳好嗎?


 


在樂園中的妳,安然無恙否!


 


七月的一個主日,我在教會大堂敬拜時,


一位姊妹匆匆跑過來,請我帶妳那班的主日學,


她說前一天妳昏倒送醫院,所以沒能來,我不以為意。


爾後,得知妳還昏迷未醒,我才開始焦慮,開始不安,開始惆悵 ….


 


每一天都有妳的update,期盼得知妳的新訊息,


又很怕打開信箱,看到令人頹喪的消息。


 


一天為妳禁食禱告,跪在床前,我在天父面前痛哭失聲,


我不知道要跟上帝說什麼?


 


得知妳要拔管的那一天,我要出遠門,


在飛機上一醒來,就不斷地禱告,


因為我知道此時,妳正在與死神拔河 …..


 


在彼端得知妳離開了我們,二J一聲長嘆,小J泌泌的留下眼淚


 


親愛的 Claire,妳安息吧!


小小傑夫很乖,兩位姐姐哥哥目前跟朋友的互動也都還好,


請不要擔心。


 


沒有親自跟妳說再見,來不及再次擁抱妳,


我默默地告訴自己:在天軍奏凱歌,天使唱哈利路亞,


不再有病痛的國度裡,我將與妳再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J 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