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哥哥  :


祝您生日快樂 !


時間過的真快,在我的腦海中您還是二十多歲的模樣 仍然是那位帥氣十足的大哥 , 騎著摩托車帶著我這作夢年齡的小妹奔馳在台南与高雄的公路上。那是我一 生難忘的南台灣之旅。


雖然多年來我們相距幾千哩又隔著大海,希望那份兄妹之間的友情永遠的長駐彼此心頭。有一首歌我非常喜歡是費玉清唱的 , 描繪他兄弟二人的情誼。我在此時抄 錄下來送給您 ,祝您 生日快樂,身體健康,願神賜福您和李姐姐平安快樂。


 







    


一生的朋友                             


 


      那麼多的辛酸那麼多的快樂,我們都經歷過


      回憶終究會慢慢退色,彼此還擁有過。


      年少的輊狂算不算承諾,我們曾期盼過。


      美好的旅程也藏著寂寞,到現在才懂得。


      你們 (李哥哥,李姐姐 ) 是我一生的朋友,


      不管人生變化知心有幾個


      明天也許有雨有風,我們眼裏還有彩虹。。。。。。


     友。



                                       


                                            士敬,仲2005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漢忠兄: 


你好嗎?很久很久不見了,前幾天好友仲梅告訴我你將過七十大壽.                  


提筆時窗外正下著本年度最後一場大雪,雪花飛舞著,很美。 讓我想起一段往事 --


那時候你只有十五六 歲,我也只有十歲左右, 記憶中的你是一個英俊,熱情,擇善而固執的好青年,你還記得嗎?我們時時在家門前的中正路聊天‧你會說很多有意思的事情,我聽得入神,雖然己是五十多年前的往事 ,還是那麼清新美好。 後來因家庭的變故,母親帶我和弟妹去了台北,從此像斷了線的風箏, 再也沒有機會聽你吹牛了,一 笑。                    


我沒有什麼賀禮,就點一首陳淑樺的歌 --「一生守侯」由空中傳遞給你,祝你和大嫂永遠幸福美滿。                      


恭祝你生日快樂!想知道續集嗎? 有待你八十大壽時才能揭曉,哈 哈!              `


                                                                                                 娜蘭敬賀於美國猶他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J 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