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虎於年底將關閉部落格服務


待會我就要將所有資料載出


之後部格就成 唯讀模式


可能暫時無法與大家聯繫


在這兒跟好友們說聲珍重再見


 


我們就像一群高中畢業生


典禮完後 就各奔前程


或許以後在同一所學校會再相見


也可能從此沒機會再相見


 


不要緊, 您們給我的友誼 我將珍藏心中


Yahoo 部落格三年整的時間裡


您 ~ 豐富了我的生活 擴展了我的視野


有您!真好! 



 

~~~~~~~~~~~~~~~~~~~~


這一個星期 我在痞客邦 (Pixnet) 與隨意窩 (Xuite) 各開了帳戶


試用了他們的部落格


還在適應期當中,不太習慣


感覺它們比較 現代化"


有一些功能非常棒


目前還沒有決定最後搬家地點


不過,部落格名稱還是 三J媽媽 奇異恩典


有機會的話, 讓我們再一起 ~ 逗陣做厝邊


 



珍 重 再 見 ,我 的 好 友 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J 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