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你,我體力恢復


因為有你,我能持之有恆


因為有你,我願意挑戰自我


因為有你,我的生活不僅揮灑汗水,更舞出亮麗


每天清晨,就期待與你相會


因為有你……..


 


謝謝你,小巧的計步器


讓懶散、缺乏耐心又沒有恆心的我


開啟了運動的原動力


為了計步器上的數字


每天清晨努力地早起


偶兒快走、偶或慢跑,為的就是要增加計步器上的數目字


 


週間,每天清晨約走2000 多步,週末則增加到3000 多步


雖然離每日萬步還有一大段距離


「好的開始」總是值得讚賞的,尤其是對於二十年才穿壞一雙球鞋的我


 


因為有你,我得以堅持下去


因為有你,快走、散步、慢跑變得趣味多了


因為有你,我要自己明天比今天「更多步」


有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J 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