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爸爸就很鼓勵我們將同學帶回家


記得國中時候,姊姊一位同學,有一陣子常來家裡


有幾次來家裡的時間,已過晚餐


爸爸要媽媽再次掏米為她做羹湯


 


我也承襲爸爸的作風,鼓勵孩子們邀請同學來家中


若是周末周日教會有活動,因著家裡離教會近


我們家就成了中途站


歡迎大家把我們這兒當家


要小住、休息、換洗衣物,家門隨時打開


 


J出遠門上大學,我跟他留在州內的同學說


任何時間只要有需要,隨時歡迎他們過來


有幾次,大J的房間成為他同學的臨時休息站


雖然他並不在家


 


每次大J返家休假,我會提醒他


邀請那些沒有回家的同學來一起回來


他最近一次回家期間,帶了一位住在西部的同學返家


因著時間配合的不正確,那時我正休假在台灣


就在視訊裡跟他的同學打招呼,要他把這裡當家


 


這期間,教會同工也曾來家裡開會


雖然我們不在,因著二J以及小J也参與,大家就過來


買了  Pizza 來家裡,把這裡當家


 


感謝神,我有機會將大門打開


就請大家把這裡當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J 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