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句話實在不太近人情


但我由衷希望有些同事不要把公司當成自己的家


廚房的流理臺常擺了吃過的碗盤杯子


水槽裡有時也佈滿了飯粒、小顆水果或是茶葉渣


我想,他們的確把公司當家了


將家裡的習慣帶到公司來



家裡雖然男女共用一廁


公廁 ~ 公司的廁所儘可能男女分開


一天我貼了一張標示在女廁門口:Lady only


一位男生覺得莫名其妙,女廁當然是 for lady only


他不知某位男生為了距離緣故,喜歡使用女廁


其實男廁就在隔壁,一秒鐘之遙


他把公司當家了


廁所內也必須貼張紙條~請保持廁所以及馬桶的清潔



每每有人出遠門,休假回來帶各地的名產或點心


當餅乾屑零星佈滿桌上數天之後


我又貼了紙條在桌上 ~ Please keep the desk clean.



使用傳真機時,總會看到四周擺滿使用過的紙頭


順手整理之後,校長兼工友的我,又貼一張紙條


Please keep this place clean.


我,的確把公司當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J 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