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到教堂,基本上我是参加英文堂的禮拜,中文堂的主日學


但是只隨身攜帶英文版聖經到教會


上個週日,中文堂主日學時間,老師要大家翻開聖經的一卷書


翻開之後,知悉坐在隔壁的吳媽媽沒帶聖經


心理掙扎著是否要把聖經挪過去,一起看


不過大家看的是中文版,於是作罷


一會兒,我往左邊吳媽媽座位一瞧


順勢再望過去,又望去


坐在我左邊的三位長輩年齡加起來有 230


有兩部 ipod在手上


她們正拿著這部小機器,手指頭不疾不徐熟練地滑來滑去


找出老師所講的聖經章節


望著我手裏的紙板聖經


我,又落伍了嗎 ?


 


延伸閱讀

J 媽, 您落伍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J 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