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看到這句話時


先是會心一笑 爾後大笑


然後回了一封電郵 ~ I like it


事情源於我的「馬上辦」個性……


與其說馬上辦,不如說我的抗壓力不足


看到桌上積了一堆文件,電郵像粽子般一大串


總會有點抓狂,可以馬上處理的事情盡可能不拖


電郵一來,刪刪刪 傳傳傳 存存存


留在 Inbox 的總是待處理的事


也因著是公司元老,大小事基本上都熟


幾個 Salesman   找不到經辦人就會想到我


這次也是, Salesman  跟我要了資料後說道:


續後的事情,電郵往來我也  copy  妳一份


其實不需要,那不是屬於我們部門的事


但~老朋友啦!無所謂!


主因是經辦人是位眾所皆知喜歡「拖拖拖」的同事


他怕萬一事情拖過頭了,我可以當證人證明收過電郵


今天收到  Salesman  給她的郵件


開塲白就是這句話:The clock is ticking ….


時鐘滴答滴答響


工作了這麼久,從沒有收過這麼感性的詞句


接著話鋒一轉:我什麼時候可以收到資料,期限要到了喔


幽默又帶犀利的語氣,令我捧腹


軟硬兼施,不失為稱職的salesman


一整天,這句話以及事情處理的方式


一直在我腦海裡盤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J 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