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收集的是一些令人動容、激勵我的文章,希望您也得到共鳴~ 

(集點題目以連結文章)


 

智慧的男士


禱告


說話的藝術

I am


人生不要有句點


百年之後


生命的缺口


娘,我的瘋娘


腦性麻痺患者奮鬥


妻子 W I F E


婚姻


寬恕


壓力就是甜點


我們可以


陳文茜 由花博看台灣


我只看我有的


一首短詩


給予


記憶


一生的遺憾


連家恩給兒子的信


擁抱天空下的星子


丈夫的眼淚


秋蟬


天使小孩


臥倒


小故事 大啟示 ~ 人不可貌相


人生


珍惜一切


這一生, 你錯過了什麼?


祝福的話


不能等


學會感恩


一位勇士


三個真心的微笑


什麼叫愛 ?


一世得體行宜


我的故鄉


捨得


殘忍的愛


生命教育是用體會的


誰是殘障 ?


母親



早點回家

 

Cicadas 的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J 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