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覺「歌聲」可以帶我們悠遊於過去,在回味當中憶往事。這裡收藏的都是


「古董級」的歌曲,絕大部分是1990年之前的曲目。


 


有些或欣賞歌曲的音韻、或感動於歌詞的意境、或折服於歌者高亢的歌聲。事


實上,我對大部分的曲子,其歌詞「莫宰羊」,收藏於此,只是想典藏記憶、


收錄歡笑、再次駐足於年少時光、鎖住曾經走過的年輕歲月,因為這些都是屬


於我的歌,或者說,屬於我們那一時代的歌曲、屬於電腦正起步、網路時代還


未蓬勃、沒有手機,排隊使用公用電話的那個溫馨歲月;更是屬於努力用功拼


聯考、酸果樹下撿酸果的白衣黑裙時光;屬於遊公館吃頂呱呱、於四維堂高唱


「政治是管理眾人之事」的黃金年華


 


鎖住記憶,留住光陰,讓這些歌曲暫且滑過現在,帶我回到過去,那一片曾經


擁有過的年少…    <擊點曲目  即可連結音樂>


 



溫暖的雙手                             快樂天堂


水晶鋼琴音樂盒                      其實妳不懂我的心


戀曲 1980                                 戀曲 1990


明天會更好                              跟往事乾杯


木棉道                                     月亮代表我的心



光陰的故事                       


媽媽的話 




童年                                          三百六十五里路



聖誕快樂                                


老歌欣賞: Let it be.                                  


老歌欣賞: 500 miles          


The Sound of Silence                               


Hallelujah 哈利路亞
      

 


請跟我來                               


牽 掛





I Dream a Dr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J 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