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妳要買蘋果嗎? >


幾年前,週末大J常問我妳要買Apple ?




One apple a day, keep doctor
away.




每天都要吃蘋果,當然會買 Apple啦!




我馬上回答:會呀,我會買的。




繼而一想,不對,他問的不是這個,接著回答:應該不會!




 




孩子們的學校都用蘋果系統的電腦




對我而言,「蘋果」高貴淡雅,功能繁多




但不屬於我這「平凡老百姓」的普通使用




個人電腦足夠矣!




孩子們的功課,比爾蓋茲就夠了




不用跟著賈伯斯跑




 




今年,大J即將上大學




以前曾經跟他說過,若是拿到全額獎學金




媽媽就買一部「蘋果」給他




當時獎學金還沒有著落,愛子心切的我




開始研究起蘋果,計畫買一部小蘋果當作他的生日暨畢業禮物




想不到學校通知每位學生將會分配一部電腦




呵呵~「蘋果計畫」於是取消




~~~~~~~~~~~~~~~~~~~~~~~




< 我不相信 > 




不知為何,去年年底開始,很「想」有個 ipad




年初時,跟好友發個簡訊,說聖誕節的 wish list 就是 ipad




好友回答:do
you mean this year ?
因為當時聖誕節剛過




我說: yes, in
12 months




 




想呀想,幾個月過去




於是,我的「蘋果研究計畫」正式展開




好幾個晚上,上網查詢資料




J爸看我殷殷勤勤並默默努力地研究




就說:「妳就光明正大的給他買一個」




別急、別急




我還是先買個皮套,免得 ipad 帶回家後沒有地方擺




繼續上網瀏覽皮套種類




時間倏忽而過




 




一天,我跟J爸說我買了一個「很滿意」的皮套,大家都說漂亮




網購皮套,寄來公司,同事們讚賞不已




J爸以其不可置信的眼光看著我說:




我不相信妳還沒有買 ipad, 一定是藏到哪裡了




呵呵~我就是還沒買耶!




 ~~~~~~~~~~~~~~~~~~~~~~~




< 我已有心理準備 >




上個週末,帶孩子們到 Wal-Mart 買大J上大學的用品




路上,我問他們,媽媽買個 iPad 好嗎 ?




大J問:妳買 iPad 的目的是什麼呢 ?




兩位JJ則說:媽媽, you deserve it. 




插一句話,幾個星期前有一次年輕人聚會




新來的傳道人要孩子們描述自己的父母親




小J對我的描述就是:我媽媽想要一個 ipad




那天,我著實笑得好尷尬




孩子們都知道,平日我不太為自己添購物品




出門所買的東西都是孩子們或是家用所需




所以都很鼓勵我為自己買一些專屬「自己」的東西




就那天,到了電腦展示部門




售貨員問道:「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嗎?」




我回答:「喔,不用,我已經研究很久,非常清楚」




接著跟他說我要的機型與顏色,「我的iPad」就這樣抱回家了




 




回到家,與孩子們忙著做設定




J爸從外頭回來,我告知:「我買了 iPad




他馬上回答:「我已有心理準備,知道會有這麼一天」




 




現在,我倆看影片,不用兩顆頭靠太近,盯著小「ㄞ鳳」瞧




可以盡情享受大螢幕的舒適與便利




用了幾天,越熟悉「ㄞ佩」就越喜歡她




呵呵~真的很方便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J 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