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兒~


大大小小的考試已近尾聲


雖然媽媽覺得你的分數非常優異


你還是想再試一次


 


媽媽問你心中理想的學校


你回答幾所之後,再加一句或許軍校


 


小學三年級開始,開飛機一直是你的夢想


每年暑假,你也央求要學習駕駛飛機


媽媽雖然沒有把你的話當耳邊風


總覺得開飛機是一件遙遠而不可及的事情


尤其對一個小孩子而言


 


幾個月前,放學回家後,你每天練習籃球,媽媽正納們著


直到你要買舉重器材,才恍然大悟你要参加 Marine Corps 是認真的


你開飛機的夢想一直持續著,沒有改變


你想用自己的方式,實現夢想


 


問你喜歡開飛機,為何不参加 Air Force


你說:Air Force 很容易進去,Marine Corps 比較有挑戰性


 


雖然爸爸認為你的視力以及身高,是不會被綠取


並將他所知道從軍的利弊得失跟你分析後


跟你說:你必須自己找資料


積極的你,一些資料已經要到了


也馬上跟 recruiter  聯絡上,星期四要去他們辦公室面談


 


我兒呀~


看到你能朝你的夢想前進,媽媽為你高興


雖然媽媽不願意你從軍或是参加  NROTC program


不過,我會陪你一起走這一段路,我會為你禱告


自從你告訴我你的想法時,我就要你自己禱告


人心籌算自己的道路,唯有耶和華指引他的腳步


我們總是想用自己的方式為自己開路


但要記住,合神心意是最重要的


 


明白神的心意,順服神不是一件簡單的功課


媽媽也在學習當中


願意你在禱告當中,尋求神的引領


在申請學校當中,經歷神自己


 


感謝主,你一直是很乖巧的小孩


個性溫和,品學兼優,至今沒有青少年叛逆現象


媽媽相信,不管以後你走哪一條道路


你永遠是媽媽的乖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J 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