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假,帶著小朋友們到南邊渡假小屋,過了一個三天兩夜的短假期。

雖然車程只有兩個鐘頭,氣溫比北部高了一些,花兒也提早綻放,


這兒還有些許涼意,因著陽光露臉,將春天奔放的氣息詮釋得淋漓盡致,


我也將這幾天油然而生的美麗,收入於格子當中,以為紀念。


到了旅館,整理好行李,出門散步,


首先,不期而遇的是長著紅果子的樹叢





還有我見猶憐的蒲公英





幾株開得茂盛的白色櫻花


 洋溢著青春氣息





不知名的樹叢 也盛開白色的花





紫色的花 開放在陽光下 樂無涯





我舞 我歌 我笑 我跳 


盡情吐露芬芳





像一位盛裝的貴婦 優雅矗立著




叢叢的花 告訴人們


春來了 花開了 要歡欣 要喜樂




進大門處的綠地 長滿紫色的小花





我最鍾愛的花 叫不出名 所以稱它為「像蝴蝶的花」





像彩蝶一般 飛舞於陽光之中





迎春花~樹葉變綠之前 先轉黃





在大西洋城 Board walk 一隅拍攝的




Cape May, Light House 前的老松樹





花兒綻放、陽光露臉,但大多的老樹 枝頭仍枯



偶遇鬱金香 盡情呼吸陽光 綻放笑臉




有陽光的地方 就有花兒




新葉初長,紅嫩火紅,依附老葉 相得益彰



南部的大理花 花期比北部早





回程休息站內 綻放美麗的白櫻花


拍攝這張照片時 我披著圍巾 身穿厚冬衣





粉色垂櫻 浪漫美麗




 



延伸閱讀:春日踏青去


(一)住宿篇



(三) 飲食篇



(四) 風景篇 A 

(五) 風景篇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J 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