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野地的花 穿著美麗的衣裳


 


週六上午跟家人們請假,獨自參加一個婦女特別聚會,


經歷了一場美麗的心靈饗宴,


午餐是各式三明治、沙拉、水果,簡單但豐盛


午後回家,趕去買菜


進入家門,J爸問我是否要去小溪公園?


這源於幾個星期以前,


我提議「當春天來臨時」去公園欣賞春天、享受美麗,


J爸當然義不容辭的答應


跟JJ們講,可是他們對「美」的定義與我不同,


並沒有很大的興趣,不想同行,因此我也意興闌珊,


好一會兒,大J看我們還在家,問明原委,


就說:我改變主意了!我們一起去吧!


謝謝你喔~JJ成員們,我知道善解人意的你們是陪媽媽出門


溫馨的你們,耐心陪著媽媽欣賞她所謂的「美麗」


謝謝JJ成員們,你們好愛我!


被愛的感覺,真好!


下面幾張相片就不做說明,


請大家同我齊欣賞~ 古色古香的大教堂


還有將春天詮釋得淋漓盡致的花兒


並燦燦的櫻花,它們的確已盡力扮演好春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J 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