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早上去銀行存支票,回來後,


帶了一杯特大號碗麵,跑來說:


這是 Homemade chicken noodle soup.並問我要不要嚐,


雞湯麵通常是罐頭湯,所以我興趣不大,


跟他說:我聞一聞就好了。


一會兒,他又跑過來,且拿了一小片麵包,跟我說:


「妳不喝湯沒有關係,將這片麵包沾點麵湯,試看看味道如何?」


我能夠體會「好東西,迫不及待要與好朋友分享」的心情,


雖然不知道他是否已經喝了麵湯,


為了不辜負同事的一片美意,


還是將他手中的麵包撕下一小片,


沾一沾他所謂的「手工雞湯麵」,


且不論味道好不好,很感激他常常分享「好東西」給我~



 


同事~有你,真好!


工作上有你相伴,更有味道~泡麵香常從他的位置飄過來


工作上有你相隨,更有聲音~優美的音樂聲忽忽而來,不絕於耳


工作上與你為伍,不會寂寞~我兩爭論的聲音常此起彼落


 


~感激他的分享,不過,我還是誠實的跟他說:


「太鹹了,要是我的話,會加一些水!」


因為我們兩人太熟了!


 


延伸閱讀大家來吃洋芋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J 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