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國中時期,姐姐教我的一首校園詩歌,


奇妙的是,國中畢業到現在,沒有機會再唱這首歌,


可是歌詞以及音韻卻未曾忘卻。


昨天在格友的一篇「小花」裏,詩歌再次回到記憶裏,


那位連小花也冠上美麗的主;


那位連飛鳥也看顧的主,


豈不看顧比小花、比飛鳥更為寶貴的我們嗎? 


 



 


(1) 若我是一朵路旁的小花 開放在陽光下樂無涯


我要活潑地 吐露芬芳 讓人知造物主的偉大


祂既然不輕忽那小花的榮華


必然更將我地生命看為可誇


若我是一朵路旁的小花


我要對人訴說 主的偉大


 


(2) 若我是一隻林中的小鳥 飛躍在樹稍多逍遙


我要盡情地 歌唱讚美 讓人知造物主的奇妙


祂既不輕忽那小鳥的曲調


必然更將我的生命看為重要


 若我是一隻林中的小鳥


我要對人訴說 主的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J 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