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主!我要遇見你」是展翅音樂出版,吳慕鄉老師寫的詞曲,袁德強老師編排成曲。


回想起幾年前吳老師唱這首歌時,他告訴我們他的經歷,以及這首歌背後的故事~


當時他的岳父以及小舅子遭遇人生強撼,一次又一次,經歷風雪,


當他們在人生道路崎嶇,看不見前景之際,來到主面前,尋求主開路;


他們要遇見主,他們要得著主,他們要主自己~


我問自己,在平坦順遂之際,是否也像吳老師一樣,心裏渴慕神,定意要得著主?


雖然距吳老師唱這首歌已多年之久,


可是他的聲音,他的心情,他的渴慕卻在我心頭徘迴不已 ……



 


 




來到主前謙卑跪下 傾吐我心意


我心中傷痛我眼流淚,主必不輕看。


人生道路 如此坎坷 有許多無奈,


我來到主前 叩門尋找 懇求主開路。


主我要遇見你,主我心渴慕;


主我只要有你,生命窄路與我同過。


主讓我遇見你,主讓我得著你;


主我要你自己,主你自己,我主。


 


From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nCUvlYB0r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J 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