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恩節前夕,將這一篇樂章獻給賜生命氣息給我的主耶穌,祂不僅給我新生命,還要我得著更豐盛的生命。主耶穌,謝謝祢~ 


小小花園裏,紅橙黃藍綠,每朵小花都美麗,

微風輕飄逸,藍天同歡喜,在天父的花園裡,


你我同是寶貝在這花園裡,園丁細心呵護不讓你傷心,


刮風或下雨 應許從不離開你,天父的小花 成長在祂手裡。


~別擔心 你的成長在祂手裡~


這個世界就是天父的花園,他用萬能的手巧妙地創造宇宙,


我們就是他精心的作品。



祂用彩筆塗抹畫布,葉子顏色就變得繽紛亮麗~


祂讓葉子稀疏扶落,光禿的樹枝就紛紛呈現剛毅,嫵媚,曼妙~


祂要風停止,浪就止息~


祂說,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


   璀璨的紅色


  朝氣的紅色


 優雅的紅


   嫣紅豐碩


 全然染紅


凝神靜氣的橙  


亮麗的橘   


悠閒的橘色


熱情的橙色


  小巧玲瓏的黃菊


碩大茂美的黃色小雛菊


精神抖擻的金黃色楓樹


林蔭扶疏



(冬天很難找到藍色的花草, 這是什麼? 不是小藍莓ㄛ.)


最近一直在尋覓藍色的花草,清晨在公司門口發覺小松佈滿了藍果子,造物主真奇妙。



似彩燈懸在聖誕樹上



紫菊綻放芬芳,展露笑顏


層層生命展開,盡情呼吸陽光



紫蘭清幽高雅  



綠~ 古松枝大蔭美,如同神的恩典豐富地擁抱我們 


 


碩壯高聳直立, 神的信實永不改變, 厚實地覆蓋我們  


  


茂密下垂的松針, 就像神永不止息的愛源源不斷澆灌著我們


放射型狀的松針. 神要我們成為愛的管道, 將愛綻放出去, 祝福別人 


 


 奇形小松, 張著五指, 跳著舞,讚嘆造物主的美妙


紅橙黃藍綠~迎接新生命 


紅橙黃藍綠~天父的彩筆塗抹畫布



紅橙黃藍綠~生命綻放出光采


我們的生命因著有祂而更加繽紛,更加亮麗,您願意讓祂進入您的生命中嗎?

 


天父的花園



我們都是花園裏的一份子,您願意接受園丁的呵護以及承受他的剪修嗎?祂說吃我所賜糧食就的永遠不餓,喝我賜的水就永遠不渴,您願意來就近祂嗎?


豐盛


祂說:我來了,是要叫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


 



延伸文章:秋天的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J 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