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外州來的新同事三不五時就來問候一聲


記得快五月底,她又來問我近況,我回答不僅工作忙,家裡也忙


我寫著:


The wedding, picnics, SAT II test, school concerts, doctor appointment, dentist


appointment, sleep over, graduation dinner, renting tuxedo, graduation nights,


returning instrument  ….here and there.  This is my schedule for May and June.


原本以為六月底送老大上學之後,暑假期間生活會步入常軌


想不到暑假期間的~國事、公事、家事、私事忙成一團


首先是奧林匹克如火如荼的展開


跟我有關嗎?有的!


電視前面占滿、坐滿、臥滿一群大大小小孩子


我們這些大人忙著張羅吃的、喝的


 


公事呢?公司業務成長,部門要請人,我忙到廣告登了幾個星期


都沒時間過目履歷表,有一段時間還真是徹底忘了要請人一事


想起時,一邊進行新人面試,一邊還要安撫舊人


大聲疾呼並跟他們保證大家的工作很穩妥,沒有一人會離開公司


 


家事呢?因著大J學校在訓練期間不能用電腦以及手機


書信成為唯一聯絡的方式


學校鼓勵家人們多多寫信並常寄包裹給學生們


於是我成為書信統籌站


為了不讓大J一天接到多封信,隔天卻沒家鄉的呼喚


信件以及包裹要在適當的時間寄出


學校又說,不鼓勵家長寄垃圾食物


這可難了,好吃的東西都不健康


不過天下無難事,我還是成功的將六個家鄉味的包裹寄出


 


私事呢?最近忙著跟先生一起觀看陸版的「新三國演義」


這些就不多述,不過優點之一是當公司人事出問題時


我會以諸葛孔明或是魯肅的角度去解決事情!


 


感謝神,在繁忙的步調裡,禱告會、禱告網、查經及聚會都不曾停止


 


好了,經過這幾個月的忙忙碌碌,我的腳步會逐漸放慢


祝福好友們!並期待與大家格中再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J 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