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位聽到大J決定去唸官校,尤其是美國友人


總是以驚嘆號結束對話: It’s a great honor. You should be proud of him.


只有一人例外,  就是 Captain C, He said : I have a big disappointment …..


我實在非常的失望 …….


 3/22/12:  12:17 pm. James sent me a text: I got the NROTC scholarship. The marine


 came to my school to tell me half an hour ago. 我寫簡訊回去:Congratulation. 


I am proud of you. 一則以喜,大J的能力被肯定;一則以憂,大 J最後的決


定會是什麼? 再寫個簡訊: We will discuss this weekend.    


                                                                                           


4/2/12: 思考了一個多星期,大J決定了、爾後改變心意,還要時間思考 ……


後選擇去 Naval Academy,我的心情也跟著輕鬆起來。


我跟大J 說:「雖然你選擇去官校,要跟所有Marine 的人道謝,幾次開車載你


去體能測驗的 sergeant, 還有 Captain  C, 他千里迢迢開了一個多鐘頭車程到學校通


知你被接受,也跟你談了一個鐘頭,他知道你最後選擇官校嗎?


大J說:「知道。」 我問:「他有說什麼嗎?」


大J說:「他說 I have a big disappointment。」


喔!原來海軍跟陸戰隊不是同一家耶!


 


4/5 ~ 4/15/12 : spring break, taking vacation   


5/3/12: 收到學校寄來的包裹,有二十幾個表格要填,要去醫生那兒補預防注


射,眼科醫生也要簽名,腳步要加快了!大J晚上找我,跟我說 What if I enlist


to the Marine instead of going to college. 我的心情又沉了下去。兒呀,你不是普通


的聰明,你是位資質超優的小孩呀,大學學位是有一定程度的重要性!兒的想


法改變,媽媽的心情也隨之起伏!還好,最後的決定還是沒變!鬆了兩口氣!


 


5/6/12: 學校決定了,我想目前高中最後一學期除了畢業考之外,應該是學生最


輕鬆的時候。我問:「兒呀,期末考是什麼時候?」大J回答:「我沒有期末


考,所以最後一星期,可以放假在家。」什麼意思?可別開玩笑!大J答:


「前三個 marking period 若是成績A以上,不用考期末考。」好奇怪的學校政


策,也好,因為畢業典禮之後一個星期,大J就要到他夢寐以求的大學開始受


訓,於是倒數日子的時光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J 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