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的小JJ們~


每當妳們問媽媽:「妳最疼愛誰?」,我總是不加思索的回答:「哥哥」,因


為他是長子,最早出生,總是比妹妹們多承受了幾年的愛,除此之外,媽媽對


每位小朋友的愛是一樣的!妳們非常滿意我這個玩笑性的答案!有一點我必須


承認,媽媽為哥哥所拍的照片最多,所做的筆記也最詳細,從小嬰兒起,


幾點幾分喝奶,幾時又吐奶,何時會翻身,幾歲長牙,幾時會坐、會爬、會


笑、會跳


 


如今,哥哥即將離開出生18 年的家,準備展翅飛翔,向理想邁進際,再次將


這一年來,他申請學校的時間表,為人母親的心路歷程紀錄下來,做為留念!


媽媽答應,等妳們即將高飛時,媽媽也會比同「照書養」的哥哥,將充滿媽媽


愛的時間表送給妳們,好嗎?


 


親愛的大J~


當你告訴媽媽妳想加入Marine Corps 時,當時不以為意,可是越想越害怕,於是  


6/10 /11發出 SOS 信,請表妹代禱 


 


有一件事想請妳代禱, J明年九月要上大學了,開飛機是他從小的夢


想,沒想到這個夢想一直持續著,他想 join Marine Corps 或是選


NROTC program 細節我們還未談, 只是他要我跟他爸爸講, 他爸爸


歡喜他接受軍事訓練, 不希望他從軍。


 


這幾個月來,大 J 在家常練習籃球, 我正納悶著, 一直到他要買舉重


材, 我才恍然大悟他要参加 Marine 是認真的。  


 


喜歡開飛機,為什麼不参加空軍呢?他回答:空軍很好進去,海軍陸戰


隊非常難進去……原來他要挑戰自我,給自己 challenge  ………


 


請繼續為我們禱告, 雖然對於這件事我是持 open 態度,but this is a very


 important decision for 大J. 雖然他不見得被綠取, 但若是神開路, 出於


祂的, 我就默然不語~ 希 望我們都可以知道神的意思不管是


regular college or NROCT program.


 


讓他有顆受教的心, 讓他能清楚明白 人心雖然籌算自己的道路, 唯耶和


華指引他的腳步, 希望他能夠倚靠神而不是倚靠自己。 (其實我內心是


希望他可以上 regular college 但我不可以幫他決定.)   謝謝表妹, 問候


大家好 ~


 


6/16/11:  J 爸和大 J  一同去 Marine Corp. recruiting center 詢問資訊.


 


6/20/11: 我的大J真的要當軍人嗎?成績優秀的他要走這條路嗎?他會去前


嗎?危險嗎?懸著一顆心打電話給保險公司,詢問人壽險保額增加的情形,


幾年前買了人壽險給JJ們。(現在回想起來,覺得當時的反應好奇怪!) 


怪在申請表上,有個問題關於父母親的反應,他回答:剛開始,爸爸反對,


媽總是潑我冷水….. 我看了,嚇了一大跳,這樣寫好嗎?


 


6/23/11: 由於我的問題太多,大J 乾脆幫我跟 recruiting center 預約今天


午跟他們見面,所有的問題當面談。又,今晚是二J 的畢業典禮!


 


8/14/11: 天雨,大J 還在台灣参加短宣,我跟J爸代表他参加海軍舉辦的說


會,参加後才發覺,原來軍校或是 NROTC scholarship 都非常難申請,錄


取率非常低,可謂軍校的長春藤系列!觀念大改,現在反而擔心大J沒辦法進


去!    


                                                       ……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J 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