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是冗長的職業生涯當中的一段記錄


也是職業生涯的一段小插曲


是否是小插曲還是曲目中的內容


只有等待時間來詮釋囉


因為,我原始並不受雇於鍋子公司


 


我的工作性質不需要出差


每年公司有兩次 show 展在紐約,加上鍋子公司的 show在芝加哥


因著這次的 show, 老闆回來告訴我


J 媽, 可以用上妳  master degree 的知識了


! 意思是我「終於」可以學以致用嗎?


過去二十年的工作,只是牛刀小試嗎?


 


這次的 show 展聽說非常成功


具有前瞻性,於是第三家公司產生了


我未雨綢繆的請電腦顧問在系統上加上即將產生的公司


言歸正傳,参展的同事將照片傳來跟我們分享!


 


一進會塲,豪華寬敞氣派的大廳呈現眼前



星巴克無處不在 !



從無到有 ~ show 的前兩天才開始用分隔板分區



雛形出來了



樣品擺進去,有點樣子了



另一區



百貨專櫃 ?



Ikea 展示區?



  pizza ?



看了照片,大家興奮異常,紛紛說非常專業


但是,我的隱憂卻從心底慢慢浮現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J 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