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好友們


聖誕佳節的腳蹤就在眼前


在這充滿熱鬧溫馨的節日裏


且讓我們以感恩的心


一同回顧過去一年的每個日子


雖然每個人都很忙碌


但試著放慢腳步


思索走過的足跡


品味滑過的腳蹤


不論是酸是甜、還是苦或辣


讓我們學會放下


懂得交託


加上喜樂


相信明天會更好



在病痛中的好友


我的禱告持續著


處於失去親人的好友


我跟妳一同悲傷


從低谷中站立起來的好友


我繼續為妳加油


同有即將上大學兒子的好友


我們互相勉勵


家有喜事的好友


請接受我誠摯的祝福



常常帶我進入畫畫世界的志工老師


讓我常有機會遊神州的好友們


同走天路的姊妹們


讓我天天品嚐美味的大廚們


好東西天天與朋友分享的好友們


部格常常重新開張的好友


還有FB上的老同學


關廟的好姊妹


謝謝妳們


認識妳們 真好


妳們豐富了我的日子


 


祝福大家


聖誕快樂


喜樂滿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J 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