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明年上大學,一直到昨天我才感覺有些壓力,這些壓力來自「比、比、比」


話說最近忙於教會  Snow Camp 的註冊事宜


要跟一些大學生聯絡,他們大都使用學校的 e-mail信箱來發信


有一位是從耶魯大學傳過來


星期天,當我遇到這位跟她不太熟的媽媽


我說道,「哇!妳的小孩念耶魯,好能幹呢!」


就是這句話惹來的禍


她接著說:「妳的小孩要上大學了吧?申請哪些學校呢?」


我說:「這些這些….」隨便說了幾家


看著她失望的眼神,接著她問:「沒有申請耶魯喔?」


怎們會有這樣的問話呢?


我說:「沒有耶」


她回答:「那這些學校一定會錄取的啦。」


真不知怎麼回答,我緊接著說:「是啦,都被錄取了」


 


回家跟先生談到這事


他說妳應該跟這位媽媽說:「耶魯大學的理工科排名不太前面喔」


說的也是,以法學院著名的耶魯,要念理工科的大J怎麼會去申請呢?


不過這只是我們茶餘飯後的笑話


 


雖然理工科排名第一的學校可能沒辦法進去


但已被排名前五名的學校錄取,真的不簡單呢!


先生上網查了一下,大J申請的科系,這所學校竟然是全美排名第二


這下子,我真的有點擔心了!


 


其實不管大J上哪所學校


只希望他好好念書,不離開神,平安進去,四年順利畢業


這就是做媽媽的心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J 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