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五位成員


四年前當小J三年級時,家裏陸續申請了四支手機


每當多一支手機,就給小朋友使用


當初申請手機的唯一目的是「以備萬一」


怕小朋友放學時沒法準時接送,可以互相聯絡


 


這幾支手機名義上是我的,實際上我用不著


每當有人要我的手機號碼


我一律給先生的號碼,因為我們倆「形影不離」


找到他,一定找得到我


 


幾年下來,新型、舊型、按鍵式、觸摸式


有相機、沒相機、店裏送的、自行買的共十五隻手機


去年當合約到期,要重新簽約時


我開放了簡訊功能,之前把此功能鎖住


除了J爸的 iPhone,還買了三支智慧型手機給JJ們


 


第一次可以傳簡訊,大家都很開心


之後一個月,有事到電訊商店


三思了數分鐘,決定再申請一支手機號碼給自己


於是,我擁有生平第一支手機


因為使用率不高,為了可以拿到退款


我延用一支小巧玲瓏、功能不多的舊手機


手機雖舊,但可以傳簡訊、接收電話


對我而言,足夠矣!


藉著簡訊,可以在最短時間內跟小孩們聯絡上


我樂此不疲。


~~~~~~~~~~~~~~~~~~~


這支老舊的手機,最近將它功用發揮得淋漓盡致


朋友傳來簡訊:「我媽媽住院一星期,請代禱」


另一位好友開刀住院,翌日手機傳來她的電話,感覺很欣慰


藉著手機,教會姊妹彼此聯絡、安排如何幫助她、陪伴她


藉著手機,傳來姊妹們一一送食物、到家陪伴的訊息


藉著手機,好友給我她的最新消息


明天她將再度到醫院做另一次手術


手機將充好電,全天候待命,等待她的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J 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