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本來就是忙碌的日子,嗯!先從美味早餐說起


今天是大J考 SAT 的日子(類似台灣的指考),七點四十五分要到學校,昨


晚撥了鬧鐘,還沒等鬧鐘叫,我就自然醒了。


 


為大J做了早餐,想起J爸總是說我疼兒子,兒子不吃的東西才輪到他,所以


也做了一份相同的早餐給J爸。


 


七點半,趕緊催他們出門,幾秒鐘後大J上樓,往電腦桌一坐,原來要重印准


考證,(網上報名註冊,准考證也是從電腦印出來) 原始那張背面被他塗了一些字


真不知要講什麼話才好?幾天前就催促大J,准考證和文具要準備好….


 


七點半到十二點半的時光就跳過,考完試,大J打電話來,我說:沒問題,


媽媽馬上出門接你回家」出門前,隨手抓了手機就走,平時我沒有帶手機的習


慣。


 


到了考場,在車上等了一下,想說他可能跟同學講話,過了一會兒,還是撥個


電話跟他說我到了,他說:「喔!」,再一會,電話鈴響了,他說:「媽媽,


妳在哪兒?」奇怪?出校門就可看到我啊?自己的學校應該很熟啊?這樣反覆


幾次電話,才知道我跑錯考場了 XD…這次真的講不出話來,我怎麼搞了一個


大烏龍。


 


沒有方向感的我,如何到另一個考場還是個問題,還好,聰明的我,二話不


說,馬上電告正在接小J下課的J爸,J爸要我還是回家吧,由他來接!


 


還好,這是發生在考完試之後,還好,我帶著手機,還好汗顏!汗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J 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