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祝你生日快樂!


     沒想到吧,會有這麼多好友,親人,歡喜快樂和你一起過七十歲生日。 Happy Birthday to You ! 高興嗎?


     親愛的,翻開舊日照片,又讓我憶起甜蜜的往事 ….,都快五十年了,真是不容易! 感謝神的恩典,讓我們相識又恩愛的過著神賞賜的每一個日子。


     還記得嗎?你送給我的那十顆 相思豆已快滿五十年了…..一萬八千多個日子呢!我一直保存在身邊,好好珍惜著。相思豆的色澤還是那麼鮮艷,一點都沒褪色,就如同我們的婚姻一樣。


     記得有一年生日, 你託人在台南有名的糕餅店永瑞珍訂了一個好大的生日蛋糕送到公司來,真是叫我感動。在同事們的驚叫聲中,大家一起分享了你別出心裁的生日禮物!


     你在美國受訓的時候,我每星期總會收到好幾封航空信箋,還記得一信的總經理,總是面帶笑容, 親切的喊著 李小姐又有一封美國來的信! 而當你回台灣在部隊時, 每天一封限時專送,連我走在街上巧遇郵差時,他都會笑著跟我打招呼呢!


     因為你追得勤,害得當時想幫我作媒的長輩都知難而退!(因為看見我對你癡得可愛!) 其實我的總經理本想選我作他兒媳婦呢!我差點做了 億萬富婆” (一笑!) 愛情與麵包,我選擇了愛情。事實上,知足就常樂,錢並不重要, 一生中能被愛和愛人, 才是最幸福的,你說對不?


         太多的甜蜜往事,歷歷在目,今晚我實在一點睡意都沒有,翻開一張又一張的照片,浸浴在濃濃的回憶中。感謝神的恩典,將近五十年了, 彼此的感情還是這麼深,互相珍惜著。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


愛是不嫉妒,  


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作害羞的事,


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


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愛是永不止息。


       人生七十才開始,相信前面要走的路還很長,求主垂聽我真誠的禱告:


願上帝在你前面走, 好照明你的路,引導你的方向;


願上帝在你後面走,好看顧你的脚歩;


願祂走在你兩旁,好扶持你不致跌倒;


也願祂在你上面,好保護你;


更願祂走在你心中,好給你聖靈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J 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