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女婿   5/2005


親愛的爸爸:


         因為有您的支持和鼓勵,鄉下長大的孩子如我 ,才有機會踏上美國的留學之路,開擴視野,拿到博士學位。但是最叫我感謝的乃是,我因此有機會在Wyckoff Church三天兩夜的福音營認識主耶穌。生命得以完的改變,生活態度有了更新,人生從此有了喜樂與盼望!親愛的爸爸,真的是謝謝您!


         剛信主時,渴慕神的話,短短半年,整本聖經 就讀完一遍,向神作了一個禱 告:『至於我和我家,我們必定事奉耶和華』。這就是為什麼從1987年信主以來,除非孩子看醫生,我從不停止週間的禱告會與查經聚會。我一直沒有忘記徐華醫生(弟兄) 說的:服事光有熱心很危險,還需要有聖經真理作基礎。


         在服事道路上,我和玲慧互相代禱服持,在主的愛中彼此建立。查經班時我敲單身宿舍的門傳福音,玲慧則在MSA (結婚宿舍)作跟進與關懷;福音茶會時我負責邀請新朋友,玲慧則幫忙製作海報與打電話,當然劉哥、王姊、紹堂、妙、丁一、苑儀、純亨、明純等屬靈長輩、他們的敬虔、愛主、熱心服事都是我和玲慧認識主耶穌的最好榜樣。


         也謝謝爸爸常年為我們一家禱告,在美國那些年間,您必多有牽掛。其實您放心,玲慧性格傳承您的幽默、智慧與慷慨、仁慈。逢母親節 (不是父親節)的時候,她會笑嘻嘻的送我一本“愛家男人無價寶”或者“如何為你的妻子禱告”等。她的生日在聖誕節前,所以逛街時,她會突然遞給我一張收據,大聲的說:謝啦!這個生日禮物我收下了(毛衣….)


         當您興奮地說 :『摩西八十歲開始服事神,我今年才七十而已, 我和玲慧真是為您歡喜快樂!這是一條蒙福的道路,其中有試煉、有眼淚,也有恩典與冠冕。在 您七十大壽前夕, 祝福您精神與身體一 健壯 ! 願神大大使用您成為神國度的精兵! 願神堅立您手所作的工,您手所作的工,願神堅立!


                                                                                                                     


                                                                                                                           敬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J 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