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女婿  5/2005


       我與玲儀約在1991 10 月左右開始交往隔年岳父與岳母在五月份來探望聰信玲慧一家依稀記得在一個仲春舒適的晚上第一次見到岳父母那時聰信尚住在學校宿舍所以我們就步行到Hoboken 的街上一家日本料理店晚餐席間談了許多話我對岳父有了一些認識


      首先對於岳父能在年輕之時就能立定志向從軍報國這種特別的認識與超然的毅力實在令人欽佩其次在我所認識的職業軍人中在言談舉止在日常生活中道德操行上只有極少數的軍官能讓人折服於軍人應有的威儀中


      在我服役中民國717月到735 月間有一些我所碰的職業軍官甚是令人欽佩其中羅文山將軍在七十年那個時代很多人都看好的這位年青的將領將來有一天會成為出色的將軍但在軍中的人也大概知道這位青年才俊是有相當的家世背景當我得知岳父與這位將軍同期畢業也幾乎在相同的時間升上將軍我心中實在是肅然起敬我也深信在那個年代那個環境中岳父能晉升到將軍著實有許多讓人敬佩之處


     另外與玲儀結婚十三年來從玲儀的口中我與岳父接觸的日子裏深深能感受到岳父對子女的愛心與關懷岳父常寫信來從字裏行間我們也深深能夠感受到岳父在禱告中常常幫助我們一家


   當我們回台灣時在台南與岳父母同住我們也可以感受到岳父對孫子孫女們的照顧關心與付出實在令人感動看到,小瑞長大也看到一個外公愛心付出所得的回報


   感謝神及玲儀玲慧在岳父七十歲生日時能讓大家有一些抒發希望岳父在人生歲月中所發出的毅力犧牲,勇敢 好的品格智慧及愛心能夠成為我們這些晚輩的表率在此衷心祝福岳父身體健康喜樂湧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J 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