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伯伯,大飛的父親十年前 79 歲時, Wyckoff church 一間教室裏 以其鏗鏘有力的語調跟爸爸媽媽長聊的情景相信爸媽還記得 !


每次我到教會李伯伯遇見我總會親切的問起爸


以下是小孩子們稱之為 ㄧㄝˇ ㄧㄝˊ 的李伯伯與玲儀的對話比起以前,他的脚歩是緩慢些許,但其爽朗有力的聲調依舊 



: Bergen Christian Testimony Church, Wyckoff, New Jersey


: 室      


  : 2005  3 20  / 10  10


  : (89 ) , (40 )  以下簡稱


天氣:                      


 


李伯伯早我說。


早早早,爸爸媽媽都好嗎 ? ” 李伯伯回答


 好,好,謝謝您 ! 爸爸今年七十歲耶! 您要不要講一些話勉勵他?


這位喜歡作見證 天天作見證,本身就是活見證的李伯伯,高興的回答,接著問爸爸信主沒?


 信主了我回答。.


那好,我就以神的話,, 送給爸爸李伯伯不加思索接著說 


第一,是詩篇四十六篇第一節 (* 1 )”  是哪一句?(我問自己)。李伯伯接著又說:


第二句是,箴言書第十章 22 (* 2 )    ˊ # # * ! ?? ++ ** … (:>)


我正要翻聖經他接著說----


別急別急第三句是 --- 在神裏活的人要凡事謝恩


不管發生任何事不要抱怨不要找地上的人 靠神


              …………………………………


 要爸爸媽媽營養均衡,,吃東西每天要一李伯伯聲音宏亮有力


 一是一種水果,二是兩種蔬菜,,


三是三湯匙沙拉油,   


四是四碗米飯份量的碳水化合物


五是五種高蛋白質 -- 一杯牛奶,,一只雞蛋,或是一兩肉一塊豆腐 ….”  


            …………………………………


  為什麼禱告不蒙應允?


就是裏面的罪還沒清乾淨,  -- 你們若是注重罪孽我必不聽…….. ”


           …………………………………


 還有,聖靈所結的果子最後一項最難做到 -- 節制,


說話要節制要說神的話,


飲食要節制,,


每天要散歩.。


            …………………………..


謝謝李伯伯,您的生命真是豐盛, 時間到了, 我要去接我們班小朋友來上課,謝 謝您,李伯伯。


不客氣,不客氣要向爸爸媽媽問候。”


好, 好,我會的3Q 3Q ”


                                                          


(* 1) 量, ( 46:1 )


(* 2 )  耶 和 華 所 賜 的 福使 人 富 足 ,  不 加 上 憂 慮  (10 :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J 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